新新手赚金币小秘籍~


标题: 新新手赚金币小秘籍~
6312337
中班
Rank: 3Rank: 3



UID 600836
精华 0
积分 156
帖子 120
威望 156
金钱 1603
学问 70
元宝 0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09-8-28
宝宝生日
状态 离线
回复: 新新手赚金币小秘籍~


还是踏实点好吧?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金币] [秘籍] [新手]



顶部
6312337
中班
Rank: 3Rank: 3



UID 600836
精华 0
积分 156
帖子 120
威望 156
金钱 1603
学问 70
元宝 0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09-8-28
宝宝生日
状态 离线

回复: 新新手赚金币小秘籍~

主要是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如果游戏水平不好,会输得很惨的,我的痛苦经验之谈!!

顶部
yulin_7979
大班
Rank: 4



UID 513247
精华 0
积分 275
帖子 140
威望 275
金钱 1173
学问 5
元宝 0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9-3-18
宝宝生日 2006-09-09
状态 离线

回复: 新新手赚金币小秘籍~

我进入这个论坛好长时间了,不知道怎么赚钱,也不知道领红包,只能看一些允许看的,唉,也得努力赚钱了

顶部
ly716
中班
Rank: 3Rank: 3



UID 604169
精华 0
积分 105
帖子 43
威望 105
金钱 1132
学问 0
元宝 0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09-9-3
宝宝生日
状态 离线
回复: 新新手赚金币小秘籍~

今天去玩了小游戏,从简单的开始,虽无聊竟然有点入迷了,玩了好一会,也赚了金币,哇卡卡

顶部
tina_wang
小班
Rank: 2



UID 602970
精华 0
积分 25
帖子 24
威望 25
金钱 18
学问 0
元宝 0
阅读权限 20
注册 2009-9-1
宝宝生日 2003.11.19
状态 离线
回复 #1 xiaocyn 的帖子

谢谢,我也急呢,没银子,办什么都难!

顶部
好好,妈妈爱你
一年级
Rank: 5Rank: 5


UID 607350
精华 1
积分 607
帖子 294
威望 607
金钱 3222
学问 5
元宝 0
阅读权限 50
注册 2009-9-8
宝宝生日 2004.11.11
来自 河南洛阳
状态 离线
回复: 新新手赚金币小秘籍~

太好了,多谢

顶部
lepus
小班
Rank: 2



UID 608676
精华 0
积分 56
帖子 27
威望 56
金钱 360
学问 0
元宝 0
阅读权限 20
注册 2009-9-10
宝宝生日
状态 离线
回复: 新新手赚金币小秘籍~

多谢大哥相助呀,现在可怜的连红包都领不了。
先到处逛逛,玩个小游戏吧

顶部
nalanlaner
娃娃班
Rank: 1



UID 608798
精华 0
积分 8
帖子 8
威望 8
金钱 0
学问 0
元宝 0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9-9-10
宝宝生日
状态 离线
回复: 新新手赚金币小秘籍~

哈哈,多谢分享哈!学习学习!

顶部
jimdplmm
中班
Rank: 3Rank: 3



UID 541732
精华 0
积分 96
帖子 60
威望 96
金钱 113
学问 0
元宝 0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09-5-11
宝宝生日
状态 离线
回复: 新新手赚金币小秘籍~

是不是玩啥游戏都有金币赚呀

顶部
zonghh
小班
Rank: 2



UID 589942
精华 0
积分 74
帖子 70
威望 74
金钱 82
学问 0
元宝 0
阅读权限 20
注册 2009-8-6
宝宝生日
状态 离线
回复 #1 xiaocyn 的帖子

太好了,正愁着呢!不过上班很难操作啊!

顶部
33leo
中班
Rank: 3Rank: 3


UID 521383
精华 0
积分 174
帖子 119
威望 174
金钱 640
学问 0
元宝 0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09-4-2
宝宝生日
状态 离线
回复: 新新手赚金币小秘籍~

谢谢,马上试一下,多多赚金钱

顶部
传说中的我
小班
Rank: 2



UID 575680
精华 0
积分 32
帖子 25
威望 32
金钱 66
学问 0
元宝 0
阅读权限 20
注册 2009-7-8
宝宝生日
状态 离线
回复: 新新手赚金币小秘籍~

这个要学着点了,呵呵

顶部
haning
娃娃班
Rank: 1



UID 609499
精华 0
积分 6
帖子 6
威望 6
金钱 20
学问 0
元宝 0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9-9-11
宝宝生日
状态 离线
回复: 新新手赚金币小秘籍~

原来各处都不一样,谢谢楼主的无私分享

顶部
zhangheyang
娃娃班
Rank: 1



UID 559136
精华 0
积分 17
帖子 17
威望 17
金钱 2
学问 0
元宝 0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9-6-10
宝宝生日
状态 离线
回复: 新新手赚金币小秘籍~

O(∩_∩)O哈哈~,还有这好事?

顶部
长沙丁丁妈
二年级
Rank: 6Rank: 6



UID 577911
精华 0
积分 835
帖子 349
威望 835
金钱 40
学问 20
元宝 0
阅读权限 60
注册 2009-7-13
宝宝生日 2001-1021
状态 离线
回复: 新新手赚金币小秘籍~

呵呵,谢谢。正想着赚金币呢

顶部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9-22 23:34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香港验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8486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enabled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儿童教育网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