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街美语教材,有人要一起学吗?


标题: 芝麻街美语教材,有人要一起学吗?
祥天若水
二年级
Rank: 6Rank: 6



UID 786878
精华 2
积分 1273
帖子 1064
威望 1273
金钱 2463
学问 0
元宝 0
阅读权限 60
注册 2011-3-2
宝宝生日 2009-01-17
来自 山东
状态 离线
回复: 芝麻街美语教材,有人要一起学吗?


仔细看了教材,感觉父母手册听细致的,不过只有音频。我家宝宝还没到3岁,2岁开始接触英语,还没有开始教材的学习。不知道楼主是怎么进行的呢?可以说说嘛?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教材] [有人] [一起] [芝麻街] [美语]



顶部
yxbhhxyy
一年级
Rank: 5Rank: 5


UID 844354
精华 0
积分 589
帖子 357
威望 589
金钱 927
学问 0
元宝 0
阅读权限 50
注册 2011-11-10
宝宝生日 2010-11-11
状态 离线

回复: 芝麻街美语教材,有人要一起学吗?

ding~我宝宝也特别喜欢芝麻街的那几本书,呵呵~
宝宝还小,没法跟着一起学,不过这种学习方法真的不错哦,哈哈~

顶部
阿涩
娃娃班
Rank: 1



UID 853756
精华 0
积分 2
帖子 2
威望 2
金钱 5
学问 0
元宝 0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1-12-20
宝宝生日
状态 离线

正好开始看这个 太及时了

正好开始看这个 太及时了

顶部
kmnzb
中班
Rank: 3Rank: 3



UID 474513
精华 0
积分 156
帖子 120
威望 156
金钱 551
学问 5
元宝 0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09-1-5
宝宝生日
状态 离线
回复: 芝麻街美语教材,有人要一起学吗?

很高兴一起试试看,  谢谢楼主。

顶部
william0111
中班
Rank: 3Rank: 3



UID 810880
精华 0
积分 113
帖子 100
威望 113
金钱 247
学问 0
元宝 0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1-6-21
宝宝生日
状态 离线
回复 #15 峻楠妈 的帖子

《芝麻街》听说过,我也想看看,谢谢!

顶部
konig
中班
Rank: 3Rank: 3



UID 345488
精华 0
积分 101
帖子 75
威望 101
金钱 2550
学问 0
元宝 0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08-4-30
宝宝生日
状态 离线
回复: 芝麻街美语教材,有人要一起学吗?

顶一下看看。。。。。。。。。

顶部
sweetcoffee2009
娃娃班
Rank: 1



UID 792900
精华 0
积分 24
帖子 24
威望 24
金钱 14
学问 0
元宝 0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1-3-29
宝宝生日
状态 离线
很想看看,谢谢!

很想看看,谢谢!!!!!

顶部
caramelpudding
娃娃班
Rank: 1



UID 869470
精华 0
积分 12
帖子 10
威望 12
金钱 23
学问 0
元宝 0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2-3-8
宝宝生日
状态 离线
回复: 芝麻街美语教材,有人要一起学吗?

一直在找这个教材啊,希望能一起努力~

顶部
chzgj
娃娃班
Rank: 1



UID 567623
精华 0
积分 11
帖子 11
威望 11
金钱 18
学问 0
元宝 0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9-6-24
宝宝生日
状态 离线
回复: 芝麻街美语教材,有人要一起学吗?

顶一下来看看怎么样,听说过

顶部
释晴
小班
Rank: 2



UID 830204
精华 0
积分 38
帖子 14
威望 38
金钱 57
学问 0
元宝 0
阅读权限 20
注册 2011-9-15
宝宝生日
状态 离线
回复: 芝麻街美语教材,有人要一起学吗?

现在还可以学吗?在哪下载

顶部
yjh629
娃娃班
Rank: 1



UID 873032
精华 0
积分 3
帖子 2
威望 3
金钱 5
学问 0
元宝 0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2-3-23
宝宝生日
状态 离线
回复: 芝麻街美语教材,有人要一起学吗?

上周去芝麻街英语上了体验课,感觉蛮不错的

顶部
龙妮
大班
Rank: 4



UID 224173
精华 0
积分 253
帖子 174
威望 253
金钱 73
学问 0
元宝 0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7-4-14
宝宝生日
状态 离线
回复: 芝麻街美语教材,有人要一起学吗?

希望能下载成功,先看看,芝麻街很有名气啊

顶部
ruanmz
小班
Rank: 2



UID 257629
精华 0
积分 26
帖子 26
威望 26
金钱 135
学问 0
元宝 0
阅读权限 20
注册 2007-8-3
宝宝生日
状态 离线
怎么上课

怎么上课?网上吗?楼主在哪个城市?

顶部
alandk
娃娃班
Rank: 1



UID 720560
精华 0
积分 10
帖子 10
威望 10
金钱 26
学问 0
元宝 0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0-4-17
宝宝生日
状态 离线
回复: 芝麻街美语教材,有人要一起学吗?

谢谢分享
谢谢分享
谢谢分享
谢谢分享
看看吧

顶部
子嘉妈妈
一年级
Rank: 5Rank: 5



UID 847510
精华 0
积分 499
帖子 184
威望 499
金钱 1129
学问 35
元宝 0
阅读权限 50
注册 2011-11-23
宝宝生日
状态 离线
回复: 芝麻街美语教材,有人要一起学吗?

想看看教材,我这个有视频,但是孩子没有兴趣,想配上书和音频。再试试。

顶部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12-10 23:20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香港验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2805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enabled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儿童教育网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