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回俺不白送了,得卖~~~超大地板书、色拉英语乐园、分级读物,等等等等,随时上新


标题: 这回俺不白送了,得卖~~~超大地板书、色拉英语乐园、分级读物,等等等等,随时上新
我爱飞飞
超级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788484
精华 21
积分 27257
帖子 3921
威望 27257
金钱 32281
学问 65
元宝 0
阅读权限 200
注册 2008-7-19
宝宝生日
状态 离线
这回俺不白送了,得卖~~~超大地板书、色拉英语乐园、分级读物,等等等等,随时上新

看过新叶的一个帖子,zt:大牌为什么在后台吵架,感觉非常惭愧。。。俺是不是那个坏了规矩的家伙呢?

不过打印的书因为所费的多是心血而非实际的金钱(有,但用连供喷墨,花钱还是没那么厉害了),而且有时孩子看过的书难免有点痕迹,为免争执,就不卖了,是要送的。

但其他的书,如果我通通用送的,一个是让需不需要的朋友都说要。。。一个是,没花钱的,往往也不心疼,最后反而束之高阁,孩子还是没用上。。。多可惜!

所以这一批准备用卖的。


我标淘宝原价(我有买入记录,所以知道原价,现在的淘宝价往往比我的买入价更贵,毕竟现在什么都膨胀了,所以价格也增肥了),前五名出价最高者得。。。
您看着给——您要注册五个马甲,第一名出1块,第2-4名出两块,第5名出3块,俺也认。。。
跳蚤市场哈。。。


声明:我不负责运送,因为打包不便,可以约在地铁见面交易,以你我共同的方便为准。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你带来的幸福 2012-3-16 19:44 威望 +5 谢谢你了。。。。。。。。。。。我朋友 ...
你带来的幸福 2012-3-16 19:44 金钱 +5 谢谢你了。。。。。。。。。。。我朋友 ...




生和死,苦难和苍老,都蕴涵在每一个人的体内,总有一天我们会与之相逢。我们终将浑然难分,像水溶于水中。
顶部
我爱飞飞
超级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788484
精华 21
积分 27257
帖子 3921
威望 27257
金钱 32281
学问 65
元宝 0
阅读权限 200
注册 2008-7-19
宝宝生日
状态 离线
第一本,超大地板书 magnetic max

去淘宝搜搜,现在有两种:小书特价4元,地板书价格是35.

我买的价格是20。

谁要谁出价,前五名里挑最高价的成交

光线不好,拍照凑合看看,想看更多图片请找淘宝要

[attach]342466[/attach]
[attach]342468[/attach]
[attach]342470[/attach]
[attach]342472[/attach]
[attach]342474[/attach]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生和死,苦难和苍老,都蕴涵在每一个人的体内,总有一天我们会与之相逢。我们终将浑然难分,像水溶于水中。
顶部
我爱飞飞
超级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788484
精华 21
积分 27257
帖子 3921
威望 27257
金钱 32281
学问 65
元宝 0
阅读权限 200
注册 2008-7-19
宝宝生日
状态 离线
回复: 这回俺不白送了,得卖~~~超大地板书、色拉英语乐园、分级读物,等等等等,随时上新

[attach]342476[/attach]
[attach]342478[/attach]
[attach]342482[/attach]
[attach]342480[/attach]
[attach]342484[/attach]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生和死,苦难和苍老,都蕴涵在每一个人的体内,总有一天我们会与之相逢。我们终将浑然难分,像水溶于水中。
顶部
我爱飞飞
超级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788484
精华 21
积分 27257
帖子 3921
威望 27257
金钱 32281
学问 65
元宝 0
阅读权限 200
注册 2008-7-19
宝宝生日
状态 离线
回复: 这回俺不白送了,得卖~~~超大地板书、色拉英语乐园、分级读物,等等等等,随时上新

书超大,真的只能是坐在地板上和宝宝一起看。。。适合小宝宝。。。和英语还不错的、能自己读给孩子听的妈妈。。。





生和死,苦难和苍老,都蕴涵在每一个人的体内,总有一天我们会与之相逢。我们终将浑然难分,像水溶于水中。
顶部
淡淡笑过
大班
Rank: 4



UID 559110
精华 0
积分 282
帖子 263
威望 282
金钱 271
学问 0
元宝 0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9-6-10
宝宝生日
状态 离线
回复: 这回俺不白送了,得卖~~~超大地板书、色拉英语乐园、分级读物,等等等等,随时上新

楼主真有心早日出价成功卖出哈哈

顶部
menghuan
版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275024
精华 6
积分 34155
帖子 7413
威望 34155
金钱 49558
学问 385
元宝 0
阅读权限 200
注册 2007-10-11
宝宝生日 2004-02-07
状态 离线
回复: 这回俺不白送了,得卖~~~超大地板书、色拉英语乐园、分级读物,等等等等,随时上新

多贴出来一些啊。如果要拍的话,不可能只拍一本啊。先介绍一下书,不用贴那么多图啦。

另外,我儿子八岁,现在二年级,你看看你想拍的闲置书,有适合的直接推荐一下,哈哈。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我爱飞飞 2012-2-27 09:12 金钱 +3 不是吧,我记得你不在上海呀:( 这么大 ...
我爱飞飞 2012-2-27 09:12 威望 +3 不是吧,我记得你不在上海呀:( 这么大 ...




顶部
童童ma咪
荣誉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841394
精华 5
积分 8844
帖子 711
威望 8844
金钱 5109
学问 5
元宝 0
阅读权限 200
注册 2011-10-30
宝宝生日
状态 离线
回复: 这回俺不白送了,得卖~~~超大地板书、色拉英语乐园、分级读物,等等等等,随时上新

上次看到飞飞妈免费送书,很是心痒,但终究脸皮薄,没好意思要。
这次要仔细看了,等飞飞妈多上一些书。
地板书我还真是第一次听说,算是长了见识

顶部
你带来的幸福
超级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820642
精华 6
积分 18021
帖子 4294
威望 18021
金钱 136745
学问 407
元宝 0
阅读权限 200
注册 2011-8-5
宝宝生日
状态 离线
回复: 这回俺不白送了,得卖~~~超大地板书、色拉英语乐园、分级读物,等等等等,随时上新

哈哈,这个好玩
地板书我也没听过哎
恩,我要跟着看飞飞妈上图上书名
真动心了就让我朋友帮我取好了,
恩,竞价,这方法好!

顶部
我爱飞飞
超级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788484
精华 21
积分 27257
帖子 3921
威望 27257
金钱 32281
学问 65
元宝 0
阅读权限 200
注册 2008-7-19
宝宝生日
状态 离线
普及下常识:地板书



这是我买的其中一本书的广告词,我看了广告就买啦:





RIGBY 是英国著名出版集团哈考特的子公司,集合众多名作大师创作的早期阅读产品。英国哈考特教育出版公司是世界最大的教育出版商之一,为全球第三大教育出版集团,隶属于在全球享有盛誉的英荷出版巨头里德·艾尔斯维尔出版集团(Reed        Elsevier        PLC        group)。其出版中心分布世界各地。同其他大型教育出版社相比,哈考特教育图书更“专”,更注重教育性,更注重可用性。
这套Rigby出品系列地板书,尺寸都在38*52每本书16-24页,彩色手绘,非常漂亮, 纸张和印刷优良。每本书后有索引或者单词表,非常适合刚开始启蒙阅读的孩子。
地板书是专门为婴幼儿及儿童设计的平面面积很大的图画书,适合从二三岁到十来岁所有年龄段孩子看.有人称它为“大个子书”,它们比展开的大报纸还大很多 。在普通开本的书当中,它的大个子显得十分引人注目,而且印刷精美,色彩鲜艳,给观者(尤其是看到实物的人)很大的视觉震撼。
   因为它的大个子,与普通书籍相比,地板书的最大特点是,带给人身临其境的感觉。这用相机拍摄出来没有太 好的效果,但看到实物就会有深切的感受。那感觉就像你习惯了在21寸电视机上看录像,突然跑到电影院看到了 宽屏幕电影。
   将书打开放在地板上,让宝宝趴在上面,用自己好奇的大眼睛探索这美丽的图画世界。
    或者将宝宝抱在怀中,共同展开巨幅地板书,轻翻书页,漫然念来,其乐淘淘。
    书中有漂亮的画面,有生动的故事,宝宝不仅能欣赏故事,还能参与其中,享受探索和发现的乐趣。同时,在不知不觉中进行英文语言学习,从初识世界的阶段就开始用英文思维。
   送地板书给宝宝,将是一份美好的大礼,让父母与宝宝相伴,享受美图,享受阅读,享受这温馨的亲子时光。
小店新到大批07/08最新出版地板书,共一佰多种,全部是全新无瑕疵,价格超级优惠。由于书太大,邮寄困难,一两本很容易折坏,故江浙沪3本以上起卖,其他地区5本以上.运输过程中轻微损坏有时是无法避免的,请各位顾客谅解~

尺寸:38*52
页数:24页
Robert Kaufman

图片:
[attach]342556[/attach]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生和死,苦难和苍老,都蕴涵在每一个人的体内,总有一天我们会与之相逢。我们终将浑然难分,像水溶于水中。
顶部
我爱飞飞
超级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788484
精华 21
积分 27257
帖子 3921
威望 27257
金钱 32281
学问 65
元宝 0
阅读权限 200
注册 2008-7-19
宝宝生日
状态 离线
回复: 这回俺不白送了,得卖~~~超大地板书、色拉英语乐园、分级读物,等等等等,随时上新

[attach]342558[/attach]
[attach]342560[/attach]
[attach]342562[/attach]
[attach]342564[/attach]
[attach]342566[/attach]
[attach]342568[/attach]
[attach]342572[/attach]
[attach]342574[/attach]
[attach]342576[/attach]
[attach]342578[/attach]

还有几本,没找到购买记录
回头拍照上来。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生和死,苦难和苍老,都蕴涵在每一个人的体内,总有一天我们会与之相逢。我们终将浑然难分,像水溶于水中。
顶部
你带来的幸福
超级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820642
精华 6
积分 18021
帖子 4294
威望 18021
金钱 136745
学问 407
元宝 0
阅读权限 200
注册 2011-8-5
宝宝生日
状态 离线
回复: 这回俺不白送了,得卖~~~超大地板书、色拉英语乐园、分级读物,等等等等,随时上新

地板书我喜欢
大大的,可以让小朋友和我一起趴着翻看

10楼的是小书还是地板书呢?我想要地板书,其实我是想要彩色的好玩好看的书,小家伙可以先不用看,让他老妈先看着玩 然后再和他一起看

是不是还要继续上新?
要不我等一等?

童童妈,menghuan,淡淡笑过,咱们来一起竞价呗
谁先来?O(∩_∩)O哈哈~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童童ma咪 2012-3-7 19:56 威望 +10 在不?到飞飞妈的帖子里商量下地板书。 ...
童童ma咪 2012-3-7 19:56 金钱 +10 在不?到飞飞妈的帖子里商量下地板书。 ...
顶部
如果
荣誉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6175
精华 3
积分 8381
帖子 1233
威望 8381
金钱 20471
学问 20
元宝 0
阅读权限 200
注册 2004-5-10
宝宝生日
状态 离线
回复: 这回俺不白送了,得卖~~~超大地板书、色拉英语乐园、分级读物,等等等等,随时上新

偶想要分级读物,怎么买呢?

[ 本帖最后由 如果 于 2012-2-28 14:03 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我爱飞飞 2012-2-29 10:13 金钱 +3 如果,如果,你来上海玩吗?????? ...
我爱飞飞 2012-2-29 10:13 威望 +3 如果,如果,你来上海玩吗?????? ...
顶部
emily09
中班
Rank: 3Rank: 3



UID 741821
精华 0
积分 118
帖子 53
威望 118
金钱 3
学问 0
元宝 0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0-7-29
宝宝生日
状态 离线
回复: 这回俺不白送了,得卖~~~超大地板书、色拉英语乐园、分级读物,等等等等,随时上新

还有吗?适合2周岁不到的宝宝看的有吗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我爱飞飞 2012-2-29 08:56 威望 +3 有很多,没时间整理呢。不到两周岁的小 ...
我爱飞飞 2012-2-29 08:56 金钱 +3 有很多,没时间整理呢。不到两周岁的小 ...
顶部
dragonfly_re (我放你飞)
荣誉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822818
精华 0
积分 2980
帖子 1092
威望 2980
金钱 4252
学问 5
元宝 0
阅读权限 200
注册 2011-8-17
宝宝生日
状态 离线
回复: 这回俺不白送了,得卖~~~超大地板书、色拉英语乐园、分级读物,等等等等,随时上新

飞妈,不好意思,我怎么参加竞买呢,虽然不是上海,但是可以数量多一些您一起打包过来,快递费我出。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我爱飞飞 2012-2-29 06:21 威望 +3 版主,不是我不愿意,实在这个地板书太 ...
我爱飞飞 2012-2-29 06:21 金钱 +3 版主,不是我不愿意,实在这个地板书太 ...
顶部
我爱飞飞
超级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788484
精华 21
积分 27257
帖子 3921
威望 27257
金钱 32281
学问 65
元宝 0
阅读权限 200
注册 2008-7-19
宝宝生日
状态 离线
回复: 这回俺不白送了,得卖~~~超大地板书、色拉英语乐园、分级读物,等等等等,随时上新

这些都是地板书,规格不一,但都挺大的。
还有几本地板书没来得及拍呢,时间。。。时间。。。





生和死,苦难和苍老,都蕴涵在每一个人的体内,总有一天我们会与之相逢。我们终将浑然难分,像水溶于水中。
顶部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1-11-27 23:05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9170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enabled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儿童教育网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