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教论坛10周年坛庆活动】抢幸运楼活动,公布得奖名单和发奖品奖励了!


标题: 【儿教论坛10周年坛庆活动】抢幸运楼活动,公布得奖名单和发奖品奖励了!
gugulian
一年级
Rank: 5Rank: 5


UID 576699
精华 0
积分 563
帖子 425
威望 563
金钱 1640
学问 0
元宝 0
阅读权限 50
注册 2009-7-9
宝宝生日
状态 离线
回复: 【儿教论坛10周年坛庆活动】抢幸运楼活动,公布得奖名单和发奖品奖励了!


好像最多只能占3个楼层吧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论坛] [周年] [活动] [热身]



顶部
你带来的幸福
超级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820642
精华 6
积分 18021
帖子 4294
威望 18021
金钱 136745
学问 407
元宝 0
阅读权限 200
注册 2011-8-5
宝宝生日
状态 离线

回复: 【儿教论坛10周年坛庆活动】抢幸运楼活动,公布得奖名单和发奖品奖励了!



QUOTE:
原帖由 一尘不染 于 2013-10-8 13:18 发表
再看遍规则,还可以再抢,哈哈

哈哈,是呢
多回复总不会错的,机会大点吧

顶部
你带来的幸福
超级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820642
精华 6
积分 18021
帖子 4294
威望 18021
金钱 136745
学问 407
元宝 0
阅读权限 200
注册 2011-8-5
宝宝生日
状态 离线

回复: 【儿教论坛10周年坛庆活动】抢幸运楼活动,公布得奖名单和发奖品奖励了!



QUOTE:
原帖由 gugulian 于 2013-10-8 13:25 发表
好像最多只能占3个楼层吧

你一说我又看了遍规则
是不能连续三个楼
可以N多个

顶部
lucyss
初一年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325348
精华 7
积分 12323
帖子 1112
威望 12323
金钱 31608
学问 35
元宝 0
阅读权限 110
注册 2008-3-12
宝宝生日 2002-11
状态 离线
回复: 【儿教论坛10周年坛庆活动】抢幸运楼活动,公布得奖名单和发奖品奖励了!

回复数量不限制的话,一直抢?

顶部
gugulian
一年级
Rank: 5Rank: 5


UID 576699
精华 0
积分 563
帖子 425
威望 563
金钱 1640
学问 0
元宝 0
阅读权限 50
注册 2009-7-9
宝宝生日
状态 离线
回复: 【儿教论坛10周年坛庆活动】抢幸运楼活动,公布得奖名单和发奖品奖励了!

“不得连续抢超过3层楼”
明白了,反正就是回多少不限,但是不能连续发3条

顶部
lucyss
初一年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325348
精华 7
积分 12323
帖子 1112
威望 12323
金钱 31608
学问 35
元宝 0
阅读权限 110
注册 2008-3-12
宝宝生日 2002-11
状态 离线
回复: 【儿教论坛10周年坛庆活动】抢幸运楼活动,公布得奖名单和发奖品奖励了!

俺再来一个,哈哈!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你带来的幸福 2013-11-2 00:20 威望 +20 祝贺你在儿教周年庆抢楼活动中获奖!谢 ...
你带来的幸福 2013-11-2 00:20 金钱 +100 祝贺你在儿教周年庆抢楼活动中获奖!谢 ...
顶部
lucyss
初一年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325348
精华 7
积分 12323
帖子 1112
威望 12323
金钱 31608
学问 35
元宝 0
阅读权限 110
注册 2008-3-12
宝宝生日 2002-11
状态 离线
回复: 【儿教论坛10周年坛庆活动】抢幸运楼活动,公布得奖名单和发奖品奖励了!

连续3条估计半夜可以

顶部
xianyun0403
一年级
Rank: 5Rank: 5



UID 960102
精华 0
积分 521
帖子 6
威望 521
金钱 573
学问 0
元宝 0
阅读权限 50
注册 2013-4-24
宝宝生日
状态 离线
回复: 【儿教论坛10周年坛庆活动】抢幸运楼活动,公布得奖名单和发奖品奖励了!

用最终楼层数乘以那些列的数字啊,不难理解啊。

顶部
gugulian
一年级
Rank: 5Rank: 5


UID 576699
精华 0
积分 563
帖子 425
威望 563
金钱 1640
学问 0
元宝 0
阅读权限 50
注册 2009-7-9
宝宝生日
状态 离线
回复: 【儿教论坛10周年坛庆活动】抢幸运楼活动,公布得奖名单和发奖品奖励了!



QUOTE:
原帖由 你带来的幸福 于 2013-10-8 13:26 发表


你一说我又看了遍规则
是不能连续三个楼
可以N多个

嘿嘿,我也看明白了。
不过,有凑数之嫌哈

顶部
QCC14
一年级
Rank: 5Rank: 5



UID 241127
精华 0
积分 504
帖子 271
威望 504
金钱 1233
学问 5
元宝 0
阅读权限 50
注册 2007-6-17
宝宝生日 2001-12-04
状态 离线
回复: 【儿教论坛10周年坛庆活动】抢幸运楼活动,公布得奖名单和发奖品奖励了!

支持活动,我也来抢一个

顶部
xiaojingling06
三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纸牌消一消”冠军
UID 411518
精华 0
积分 1790
帖子 545
威望 1790
金钱 855
学问 5
元宝 0
阅读权限 70
注册 2008-9-22
宝宝生日
状态 离线
回复: 【儿教论坛10周年坛庆活动】抢幸运楼活动,公布得奖名单和发奖品奖励了!

呵呵,抢楼活动好刺激啊!

顶部
gugulian
一年级
Rank: 5Rank: 5


UID 576699
精华 0
积分 563
帖子 425
威望 563
金钱 1640
学问 0
元宝 0
阅读权限 50
注册 2009-7-9
宝宝生日
状态 离线
回复: 【儿教论坛10周年坛庆活动】抢幸运楼活动,公布得奖名单和发奖品奖励了!

再来一个出门去了~~~

顶部
gugulian
一年级
Rank: 5Rank: 5


UID 576699
精华 0
积分 563
帖子 425
威望 563
金钱 1640
学问 0
元宝 0
阅读权限 50
注册 2009-7-9
宝宝生日
状态 离线
回复: 【儿教论坛10周年坛庆活动】抢幸运楼活动,公布得奖名单和发奖品奖励了!

晕,说长度不够~~~

顶部
cxm1226
四年级
Rank: 8Rank: 8



UID 497008
精华 1
积分 2246
帖子 281
威望 2246
金钱 4274
学问 5
元宝 0
阅读权限 80
注册 2009-2-15
宝宝生日
状态 离线
回复: 【儿教论坛10周年坛庆活动】抢幸运楼活动,公布得奖名单和发奖品奖励了!

祝福论坛越来越兴旺!

顶部
sunsea1125
中班
Rank: 3Rank: 3



UID 284729
精华 0
积分 147
帖子 66
威望 147
金钱 455
学问 10
元宝 0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07-11-14
宝宝生日
状态 离线
回复: 【儿教论坛10周年坛庆活动】抢幸运楼活动,公布得奖名单和发奖品奖励了!

我也没看懂规则呢,先抢楼吧。。。

顶部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7-21 09:59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香港验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2923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enabled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儿童教育网 - WAP